勾兑柠薄

就像是柠檬和薄荷勾兑

一份严肃的生日祝福

祝炒鸡美丽的 @小松菜菜子 生日快落鸭!

越来越美腻哦


可爱妹妹:

@小松菜菜子  原谅我放学回家才给你发这个 发完我就潜水了





今天是你的生日呀。




一想到我们的鸡排妹即将迈进16岁的大门,当然,如果是高高兴兴的那就很好啦。




嗯…怎么回事突然有些词穷,把我们两个经过的事情都笼统地拉出来说一遍也太长了,那我就简单地说一下你对于我来说的印象吧。




你还记得吗?曾经有一次,我让你猜猜我给你的备注是什么,那时候你猜的半天急得不行,我却卖了个关子,没有告诉你。




现在是揭晓迷题的时候啦。




山楂树。




是不是很惊愕?但是这的的确确是我一直以来很中意的一个名字,所以我把它赋予给了你。




山楂树真的是一个很美好的东西啊。纯洁的校园恋爱,少女小小的暗恋心思,少年收到的粉红色情书,被风吹起的白色裙摆,好像都能与这个东西挂上边。




我记得很久之前,有一部叫做《山楂树之恋》的电影,具体剧情记不清楚了,但是当年还青涩着的周冬雨,轻轻勾着内心的一小块。




“我的山楂树之恋,只有是和你才会纯洁。”




大概就是这样的意思。




其他的话我憋不出来了,答应你一辆车,不会鸽。




ok




那就祝我心目中那棵最茂密的山楂树,生日快乐啦。




我很爱你。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