勾兑柠薄

就像是柠檬和薄荷勾兑

【贾正】豆浆油条

*激情短敲

*可以配合【豆浆油条】一起食用

*切勿上升

*ooc我的,要骂骂我别骂他们

*不喜↖离开

*或许这篇激情短敲能获得你们的评论和心心吗?那或许会是薄荷我这几天的快乐了!

文/沁凉薄荷

下方【】为油条()为豆浆。

清晨的早点摊子弥漫着清香,各路人马都汇集于此享受着一天最开始的快乐。

【大家好!我是油条!我叫黄明昊!】

一只油条说道。

(大家好!我是豆浆!我叫朱正廷!)

就在豆浆发言时,传来了两个人嘻嘻的笑声。

【油条离不开豆浆,就像黄明昊离不开朱正廷!】

(豆浆喜欢油条,就像朱正廷喜欢黄明昊!)

【油条即使凉了,只要有豆浆在,就依然好吃!】

(豆浆或许不是人人都爱,但是油条一定爱豆浆!)

【油条有很多搭配!但是豆浆是油条最好的伴侣!】

(豆浆或许可以直接喝,但是那样将索然无味!只有油条的存在才会让豆浆变得不一般!)

【豆浆见过油条那最柔软的心,它用自己的温柔泡软了我本身坚强的躯壳】

(油条了解豆浆的性格,与其充分的搅拌才会更加的香甜!)

【油条只有配豆浆才会更加的好吃!】

(豆浆也只有和油条在一起时才会有更好的味道!)

【人人都知道油条配豆浆!】

(人人都知道只有把我俩一起吃下去才会最好!)

【朱正廷,豆浆离不开油条,我也离不开你】

(黄明昊,我会爱你爱到老!)

(算了算了!快点吃!都凉了!)

【没事啊,只要豆浆还热,油条就不会难吃!】

朱正廷放下了手里摆弄已久的豆浆,张嘴接过了黄明昊喂来的油条,依然是脆的,又低头抿了口豆浆,果然豆浆油条是最配的!

豆浆离不开油条,黄明昊离不开朱正廷;油条需要豆浆的调教,黄明昊需要朱正廷的怀抱;有的人或许不喜欢豆浆配油条,黄明昊和朱正廷有时也会吵吵闹闹。

但黄明昊始终知道,朱正廷待他最好。

爱情或许就是这样,拌嘴小闹,才算幸福美好。

——————————————————————

听歌时的突然想法,点子的供给还得谢谢我的姐姐 @是鹅然呀
贾正很好,要一直这样幸福哦(´-ω-`)

评论(3)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