勾兑柠薄

就像是柠檬和薄荷勾兑

【写手宣言】《卡路里》填词

哈哈哈哈哈人才啊
我:我想写文!要灵感!
脑子:不,你不想

三三:






每天起床第一句 先给自己打个气



每次写错一个字 都要说声对不起



粉丝粉丝看看我 我的评论在哪里



写文 我要写文 我要变成产粮机



Writing Writing



我要变成产粮机







为了不太OOC 天天提着一口气



为了获得小心心 码字码成打字机



内外兼修不容易 百度百科记笔记



努力 我要努力 我要变成产粮机






Wow


玩手机玩手机手机



玩手机玩手机手机



玩手机玩手机手机




玩手机我的天敌



消灭我的手机瘾



拜拜 英美剧


哔哩哔哩百度云



淘宝闲鱼支付宝



删掉删掉别客气



拜拜 网易云



戒掉微博戒微信



沙发外卖玩手机


别再熬夜伤身体



来来 笔给你


看看原著脑洞起


码字达人就是你


热度过千不客气


来来 深呼吸



眼保健操请注意


登上热门夺第一 不达目的不放弃


努力 我要努力 我要变成产粮机



玩手机玩手机手机



玩手机玩手机手机



玩手机玩手机手机


玩手机玩手机手机



玩手机我的天敌



消灭我的手机瘾












【广告时间】朋友,我求您买本


占tag致歉,可任意转载

评论

热度(8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