勾兑柠薄

就像是柠檬和薄荷勾兑

【甜钙】这不是我的错

*我的sd文笔在这里对不起ಥ_ಥ

*甜钙真的好甜啊啊啊啊啊

*校园无脑

*班长綮&转校生钙

*甜钙是真的!!!!

00

“大家好哦!我叫chilica,你们可以叫我钙哥哦!”

只有甜腻的声音悄悄爬进了耳朵,把恍了神的周綮叫回了现实。

可爱。

这是她绞尽脑汁想出的形容词。那人真的是可爱,像一只初出的小兽,脸上竟还泛着红,一边让人呼她“钙哥”

钙哥……可爱。

周綮自己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全年级第一的语文水平到今天就变成了虚无缥缈。

01

果然,这可爱的新转校生又在讲话。

头上立着的几根呆毛在那里一动一动,打眼得很。周綮移身到讲台侧面——一个恰好可以看见钙哥全脸的地方。就见那个人像兔子一样窝在桌子上,头偏向自己的同桌,眨巴眨巴眼睛。

真是可爱。

“ca同学,请你上课不要再讲话。”

一边说,一边把“chilica”的名字记在了黑板上。果然下边那个小家伙就嘟起了嘴巴,那抱胸的样子真是卡哇伊。

清脆的下课铃叮铃铃地响起,还不等结束chilica就小步跑到班长周綮面前。

“你为什么老是只记我的名字!”

板起身子叉着腰的caca可真可爱,周綮的嘴角不自主的就翘了起来,自觉好笑。

缓缓抬起头伸了伸胳膊,带着不尽笑意望着炸毛的某人,抬了抬胳膊。

“看见这个了嘛?不是我的错。”

02

夏蝉的协奏曲彻响在闷热的校园中,濒临期末的紧张气氛让学生们归为了两类

——中午可以睡觉的,和中午不能睡觉的。

说来也奇怪,明明周綮是那个中午可以睡觉的人,却偏偏要反复看那些已经滚瓜烂熟的数学公式。

没办法,谁叫自己喜欢的小白兔需要她呢?

“你这题又错了!说了要先加辅助线!你……”话语声被一阵模模糊糊的“嗯嗯……嗷呜……嘟嘟……”打断了。

周綮凑过头去看个仔细——婴儿肥的小汤圆似的脸颊不停的蹭着手臂上下摆着,嘴巴里碎碎念出的词语好像是在回应她的话。不自觉伸出自己的手撩了撩ca的头发,不慎碰到了她的眼角,惹得她一抖,缓缓支起身子。

见她被自己吵醒了,为了彰显自己的严厉,周綮顺过手抄起臂边的一支笔,轻轻敲了一下她的头。

真的很轻很轻。

当看到那个小迷糊嘟起嘴巴委委屈屈的样子时,周綮的嘴角不争气地再一次扬了起来。

“不要敲我的头!”当chilica奶声奶气地说出这句话是,周綮已经把头别过去姨母笑个不停。好不容易冷静缓过神来,故作镇静的说道:

“又不是我的错,是你先睡觉的。”

03

一个学期结束时的光景总是那么美好,当然,也只有考的好的人才会觉得很美好。

chilica可是很高兴,多亏了帮她开小灶的周綮,不然她可考不上全班第二。第一?当然是她的辅导老师啦。

用周綮夸她的一句话就是“只要把脑袋及时地带上了,就会考的很好”

六月末的风吹起来都是燥热的,也不知道周綮是抽了什么风,约她在烈日炎炎下到天台见面。这不,等了快半个小时,人还没来。

就在caca觉得自己要融化的时候,她的辅导老师出现了。还带着一瓶裹着水汽的冰红茶。

周綮把冰红茶丢给chilica,也靠在了旁边。“你这次考的不错吧。”果然是跟学习有关。但即使是这样,caca的嘴角还是依旧明媚“那当然了!我的辅导老师这么厉害,我怎么可能考不好。”

本来只是一句打趣的话,没想到周綮竟然红起了脸,还边搔着头。

“不过你为什么老是欺负我啊!”

说到这里你钙哥就来气,周綮是个很好的人,就是老喜欢捉弄她。老是喜欢用笔敲她脑袋,在上课故意点她名字。

浅显的笑了笑,周綮伸手揉了揉chilica的脑袋,凑近了说:

“这不叫我欺负你”

“这叫我喜欢你”



——————————————
我的沙雕文笔让大家见笑了
最后无脑 @七立钙  @大綮有田 (可可怜怜艾特正主)

感谢 @是茗菉不是名录 这个姐姐的建议,还有一些和蔼可亲(?)的脑丝

甜钙是真的!

评论(33)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