勾兑柠薄

就像是柠檬和薄荷勾兑

【贾正】如果你的男朋友是甜文写手

*激情写文,沙雕预警

*请勿上升真人

*ooc预警

*伪现实向

*哥哥弟弟都很好,请勿辱骂正主,要骂骂我

*短打一发完


文/沁凉薄荷

00

“如果有一个你很喜欢的很会撩的饭圈写手,结果你发现他是你男朋友你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01

“震惊!国际男团忙内竟然在公司年会上公然玩手机!”

每次UC震惊部有这种关于“忙内”和“玩手机”的消息肯定就是关于当红炸子鸡贾富贵的了。

你们问我他为什么叫贾富贵?当然是因为他的手机几乎是一个月不重样!一个月不重样是什么概念?就是你至少要有30部不同品牌的手机。

朱正廷又在娱乐头条板块看到他的小男孩了,年年公司年会都能看到这个不懂事的拿着个手机在众多领导的注视下学着自家姨母傻笑。要是换作别人看到了估计会以为这人有病,但是谁叫朱正廷是专门看甜文的cp粉头呢?

注意!这个cp就是他和贾富贵黄明昊的!

于是,他俩的cp名又被叫做“双卡双待”

02

“嗡嗡”lofter的特别关注又有新动态了。什么?你问lofter是什么?哦那是一个饭圈的网站,只不过年久失修经常抽风,至于特别关注它会发送消息的。

扰有兴致的打开lofter,首页赫然是他最爱的宝贝大大,每次看到这个神仙更文,朱正廷都要围着屋子跳一圈舞。

“昊悦廷风大大我真的太喜欢你了啊啊啊啊啊啊,”

朱正廷几乎每一次都要在文章后面评论,“啊啊啊”和“www”就是他表达激动的方式,大大的神仙文采没办法用语言形容,只能文盲式夸爆。

至于“昊悦廷风”这个名字,朱正廷一直都特别喜欢。这可是一个拥有几万粉丝的大fo呢!但是即使是这样朱正廷还是得天独厚,每次都可以被大大回复评论。

【回复贾♡正:谢谢小天使哦!每一次都能看到你啊,好可爱好可爱哦!】

啊啊啊啊啊啊激动啊,朱正廷每到这个时候就特别能体会那些迷妹的心情,这就是被偶像眷顾的感觉啊。

朱正廷马上打开备忘录准备给大大敲一篇长评过去。

这篇文章当中有一句话他可真是喜欢:

“你不止是那千万粉丝的偶像idol更是我心中我superstar。”

朱正廷真希望文中的小男孩在现实生活中也能这么会撩。

另一边,黄明昊:啊啾啊啾!是不是正正哥哥想我了。

03

“那天遇见了他,才发现世界上最美丽的彩虹在身边。”

黄明昊喜欢用第一人称来阐述他的故事。没错,他就是那个写文大大,正因为如此,他的文学才以真实著名。

他确实有一点点偏心,几百条评论唯唯只回复那个“贾♡正”,搞得现在朱正廷的lof号都有好多粉丝。

就在昨天晚上,他进宿舍门时,还看到那个可可爱爱的大龄儿童在房间里变着法转圈圈,看着他进来还有意的狠狠瞟了他一眼。黄明昊内心明白得很,肯定是因为他文章里的情话。

黄明昊觉得世界上最有意思的事就是在文章里写很多情话,然后看着朱正廷的脸一点一点红起来。

因此,日更写手黄明昊每周必然有一篇情话大全似的贾正文。

“半晚的霞光都没有你的面颊来的红润,能看到你的笑颜就是我心灵上无价的赏赐。”

“你像儿童似的可爱话语,就是上天赐给我青春期最大的礼物,即使你是青春期的囚笼,我也心甘情愿被拘束。”

04

广告代言几乎是家常便饭,黄明昊很乐意参加,因为这,总是一个很好的营业(发糖)的借口。

“接下来我们问一下朱正廷啊,关于这次的双人代言不知道你有什么看法啊!”主持人有些问题问的真的很在点.。

“我真的十分喜欢Gnnci这个品牌呢!黄明昊也经常买Gnnci的衣服送给我呢!”

每到朱正廷这样官方的回答时,考验的就是说话的艺术了,如何发糖可是一门学问。

“哥哥喜欢是最重要的啦,Gnnci的衣服都很好看,只有漂亮的衣服才配得上仙子那容颜嘛。”

一句话夸了俩,黄明昊暗自得意,因为他已经看到朱正廷的耳根子热的发红了。

活动结束了,上了车,黄明昊就掏出手机,虽然他明显看到朱正廷那个要把他手机扔到河里去的眼神,但是他依然勇敢的拿出了手机。理由很简单,他又想到一个超级棒的梗。

灵感就像雨点一样洒下,不出几个小时千字长篇唯美同人文就出炉了。就在黄明昊点下发送键时,朱正廷的手机就“叮”的一声响。

果然,我是他的特别关注。黄明昊暗自想到。手上功夫也停了下来,抬头看着坐着的朱正廷。就见他面颊潮红,嘴一直在咬他的手指甲,嘴角咧着上扬。大拇指的滑动停止了,朱正廷深吸一口气,移到了手机显示屏下方。黄明昊心里笑了一声——那是评论区。果然不出一下,黄明昊手中的手机就叮铃了一声,他没有看手机,而是看着朱正廷的眼神逐渐转移到他的脸上。

就看见那只小白兔缓慢地举起他的白爪爪,指着他的脸,偏着脑袋痴痴的问:“昊悦廷……廷风?”

黄明昊终于笑了出来,露出来他那浅浅的酒窝。

“你知道我为什么要起这个名字吗?”黄明昊站了起来,走到了朱正廷面前,摸了摸他的脸。朱正廷惊异的发现,这个比他小六岁的弟弟竟然长得比他还高了。

“不知道啊”朱正廷是真的没想出来原因,因为他爱我?这个理由也太肤浅了,不会不会。

“因为,你就是那伴着二月的风,我真的……昊喜欢你。”

黄明昊在读那个字时,很明显的停顿,还用很大的力读了那个四声。朱正廷明白了,其实他的小男孩说起情话来也很认真。盯着那双桃花眼里的柔情,朱正廷清楚的感受到,自己的脸热的上脑,肯定红的像一个桃子。

黄明昊看着那像熟烂了的桃子一般红的脸,不禁伸出了手,轻轻的掐了一下,就见那只兔子低头颔首时,黄明昊扳起了他的下巴。

可能是初尝情事,下巴上的手稍微多用了点力气,不过好在附上朱正廷嘴巴的那张唇还是温柔的很。

就在朱正廷还想要再问一个问题时,黄明昊就把脸盖了上来。

朱正廷还从来不知道,原来黄明昊的脸可以红成这样。

一阵一阵沉重的气息打在朱正廷的脸上,他的舌已经勾开朱正廷的贝齿在里面攻略城池,肆意搜刮属于他的专属甜腻。明明是第一次谈恋爱,为什么会这么熟练。这种想法在朱正廷被亲的发晕时已经烟消云散了。

黄明昊显得有些莽撞了,津液顺着水润的脸颊流下。他天天在手机上给朱正廷写匿名情话,不过是平常害羞不敢说。恰好今天鼓起勇气,就一鼓作气。

05

黄明昊第二天重新收到一条评论代替了原先的那一条。

“黄明昊很好,朱正廷最喜欢黄明昊了,ps:大大下次可以试着写亲亲哦!我觉得黄明昊的吻技肯定不差。”

——————————————————————
🍀嘻嘻,谢谢大家观看哦
🍀我最喜欢贾正了呢!
🍀 @是鹅然呀 我的双生儿姐姐!我爱她!
🍀 @是茗菉不是名录 我茗哥!赞!

评论(9)

热度(1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